我不会写的伏哈梗

如太太有兴趣可随便取~


主角:亚伦史密斯(汤姆里德尔)X哈利波特


哈利战后决定离开魔法世界,与金妮分手,不辞以别离开了英国,远渡重洋到美国纽约。哈利临走警告赫敏与罗恩不要尝试找寻他,并在一间麻瓜公司工作,在期间认识了一位与伏地魔(汤姆里德尔)臉孔相似的名為亚伦史密斯的青年。


亚伦史密斯很喜欢说话、喜欢微笑、十足是阳光的青年。他是那间麻瓜的公司未来继承人,隐瞒着哈利并接近他,直到在圣诞节那天,亚伦找哈利途中遇到了由英国来到的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用魔法攻击亚伦史密斯,并期间说明亚伦史密斯的血液可以让伏地魔复活。最后,亚伦史密斯突然用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反击了卢修斯马尔福,并逃脱成功。


直到翌日,哈利看见亚伦史密斯没有上班,前往他的寓所探望时候,发现亚伦史密斯高烧,哈利只好留宿一晚照顾他。


到了半夜,哈利惊醒,并发现亚伦史密斯不见了,当他出门找寻亚伦史密斯时候,他看到卢修斯马尔福用魔法攻击亚伦史密斯,哈利只好在亚伦史密斯面前用魔杖施展咒语阻止卢修斯马尔福攻击亚伦史密斯。最终他们在卢修斯马尔福口中得知亚伦史密斯是伏地魔(汤姆里德尔)私生子。


逃亡中哈利爱上了亚伦史密斯。


事实上亚伦史密斯真正的身份是汤姆里德尔。由于大战之前伏地魔利用了一种咒语让自己的私生子(亚伦史密斯)献出他所有的血液让他获得强大力量,让他再次分裂自己一次,那块魂片与哈利决斗,以自己施展咒语让自己忘记了自己身份,接受了亚伦史密斯的全部,潜伏在美国等待好机会。


最后哈利知道了上亚伦史密斯真正的身份是汤姆里德尔后,他知道自己不能杀死亚伦史密斯。

评论
热度(14)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