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麻瓜戴维斯(Muggle Davis)送給300名讀者~

閱讀前言:   

  1. 警告:2019年作品

  2. 角:哈利波特x汤姆里德尔(戴维斯)

  3. 大纲:講述在去年重生的伏地魔扮成一位麻瓜青年戴维斯,认识了五年级生哈利(救世主),哈利知道伏地魔强大并一直认为会杀死他的朋友戴维斯,他不想他唯一麻瓜朋友受到伤害,努力保护他。

  4.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獻給300名讀者~獻給300名讀者~獻給300名讀者~


第1章   来自达特福德的男人

 

哈利在今年的暑期过得不愉快,原因是去年他参加了三来强争霸战赛中,是他引致到伏地魔重生,用他的血液令到他的死敌获得重生,更让塞德里克迪戈里被虫尾巴小矮星彼得杀死。

 

他每天心里痛苦不堪,每一晚睡着后发着同一个梦境,梦见伏地魔如何重生,食死徒們如此嘲笑他愚蠢,塞德里克用他最后的表情惬凝望着他,每晚惊醒后他忍不住抱着头压抑下哭喊,绝望的试图让痛苦减轻。

 

哈利现在厨房洗着今天晚餐的餐具,然后他将垃圾拿起走出,后门的垃圾箱弃置的时侯,他突然感觉到对面有一个人凝望着他。

 

哈利立刻回头发现对面没有人影,他皱眉头疑惑地想是否是自己看错。

 

暑期过了一段时间,哈利在阁楼用手抚摸着笼里的海德薇,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他最近收不到赫敏和罗恩的信件。他心里郁闷自己为什么要留在女贞路4号,受着德思礼一家的疯言?为什么他不是成人?为什么邓不利多要求他每个暑期留在德思礼家渡过漫长的暑期?

 

“哈利波特!”

 

突然哈利听到威农姨丈在楼下大喊着他的名字,哈利叹了一口气回应他的姨丈。

 

“我来的,威农姨丈。”哈利随即开口并走出阁楼,走到一楼大厅,听着威农姨丈的呼喝。

 

“臭小子,你去买今天的晚餐材料回来,警告你不要偷偷地去见你的怪异朋友!”威农伸手指向哈利说道。

 

“我知道。”

 

“现在给我立刻去!”

 

哈利就拿着一些钱出门了,他走去附近的市场买了晚餐的食材,然后他走过二条街道的时侯,他留意到他面前站着一位有着柔顺的黑发,英俊五官和修长的身形,那男人穿着现时流行的休闲服装,像似是一个途中的旅客。

 

哈利经过那男人身旁的时侯,”不好意思,请问怎样去小惠金区紫藤路?”那男人出声叫着他。

 

“紫藤路,由这里行过二条街转右边就到,请问你是第一次来小惠金区?”哈利反问那男人。

 

“是的,我来自达特福德,明天开始就搬到紫藤路7号。”男人对着哈利露出微笑说道。

 

“其实我住在附近女贞路4号,我现在回去做晚餐,那么我可以带你走一段路。”哈利说道。

 

“好,谢谢你。”男人露出微笑说。

 

“不用道谢。”哈利说道。

 

“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戴维斯金。你可以叫我戴维斯。”戴维斯伸出手对哈利说。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哈利微笑着说。


試閱完

评论(4)
热度(32)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