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永恒的爱Eternal love 03

  1. 主角:汤姆里德尔x哈利波特

  2. 大纲:汤姆每次制作一个魂器,那晚梦见一个男孩,哈利波特。

  3. 聲明:突然发文,不接受催更。

  4. 聲明:魂器不跟随原著中次序出现。

  5.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Chapter III–Potter's children 波特家的孩子

  

哈利波特。

  

当汤姆回到霍格沃茨后,他开始关注英勇的格兰芬多学院的弗利蒙波特,他有着一起头和他的学院般耀眼的金棕色头发,眼睛是棕色 的,不像梦中的男孩那样美丽。

 

他在图书馆呆了几天,查阅了波特家族的历史,但是没有存在黑发绿眼的波特孩子。今天,他在图书馆中也找不到有关该男孩的任何信息。

 

难道他发了一个关于未来的梦?

不,不可能,虽然他是斯莱特林的后裔,但没有能力预测能力。

  

汤姆微笑着摇摇了摇头,否认自己的想法,去了斯莱特林学院宿舍的公共休息室,当他走进公共休息室的时候,有一把男孩的兴奋声叫着,「汤姆,今天是审判莫芬冈特谋杀三名麻瓜的日子。」那人拿着他刚到手的日报对着汤姆说。

 

「是吗?阿布拉克萨斯。」汤姆斜睨着日报的照片反抗的人物──莫芬冈特,那个男人就是他用一个击昏咒和记忆咒的替死鬼。他看见日报报道他被指控杀害麻瓜并被关进阿兹卡班的段文章后,嘴角微微地露出冷笑。

 

然而明显事实的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在他眼中认为汤姆的笑容是代表他的级长是非常讨厌麻瓜,并且对于莫芬冈特杀害了麻瓜们感到高兴。

 

「但是不幸的是,莫芬冈特被带到了阿兹卡班。如果不是他,那他会杀了很多麻瓜。」阿布拉克萨斯马份看着日报,露出可惜的表情雕像。

 

但是汤姆没有继续与阿布拉克萨斯讨论,独自回到宿舍,没有更换睡衣就躺在躺在床上,回想梦中的波特男孩的样子,拥有白晢而透红的皮肤,洋娃娃般美艳的五管及一道丑陋的像似闪电的疤痕。然而汤姆不自觉地在空中幻想男孩的样子,下一秒钟,男孩出现在汤姆上方的空中。汤姆看上去并不感到感到,看起来像他期望的那样。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你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汤姆模仿手抚摸着男孩的脸颊。这个男孩没有说话,但对他微笑。

 

「哈利…波特。」

 

但是当汤姆这样说时,下一秒钟,那个抬头在空中微笑并像烟一样消失的男孩,却汤姆闭上眼地睡去。

 

第二天,汤姆依旧吃过了早餐后走到图书馆禁书区,查阅关于哈利波特男孩。当他阅读《格兰芬多家族的历史》的时候,他发现有人走近他的身边, 他的变形学教授──邓布利多。

 

「汤姆,您对格兰芬多家族的历史感兴趣吗?」邓布利多微笑着走向汤姆。「《格兰芬多家族的历史》是一本非常好的书。它确实使人们对格兰芬多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汤姆听了邓布利多的话,意味深長地向远处看,没有回答邓布利多的问题。「教授,我需要为药水课做好准备,先走了。」然而,他站了起来拿起书,离开了邓布利多的身邊去另一边的禁书区的出口。

 

阿不思邓布利多,他最讨厌的人。他讨厌邓布利多总是用爱作外表的老人,用一些好话欺骗学生的思想,告诉他们巫师和麻瓜可以和平共处。这是一个谎言,他亲自经历了爱疯狂的母亲如何被麻瓜抛弃。他讨厌了,他讨厌他的父亲、他讨厌所有的麻瓜,并且他讨厌那些总是打扮爱心的人。

 

尽管他今天没有在图书馆解决自己的梦,但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那就是斯莱特林秘密的密室。他读了祖先的资料,萨拉查斯莱特林是一个蛇佬腔。当然,他现在对密室更感兴趣,他决定找到一个密室并打开它。

 

经过一段的日子之后,汤姆找到了密室的入口,并决定今晚打开密室。不幸的是,汤姆首次打开密室时,出現了一次意外,他想不到拉文克劳学院的一个女孩看到他去见了菲斯的眼睛。他惊慌失措,不以为那天晚上有人在那儿,而魔法部威胁要关闭学校。汤姆担心从那时起他会回到孤儿院──伍尔斯孤兒院

 
他不能回去,他不能回到他讨厌的地方!他必须纠正阻止学校停课。当他想到这件事时,他看到了神秘的格兰芬多学院鲁伯海格偷偷带了一个大盒子,独自走出城堡。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脑海想到一件完美的事。 


评论
热度(21)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