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魔咒系列之无论何时我爱你番外篇《不要以为叫哈利,你就可以欺负!》01

閱讀前言:

  
  1. 警告:2009年作品(沒有修改版)

  2. 警告:有NC-17情節會標明這是LOFTER(和諧版本)

  3. 角:哈利波特x汤姆里德尔

  4. 大纲:講述哈利和汤姆在霍格沃茨升上了四年級,在一天晚上汤姆偷偷地爬上哈利的床,發現了哈利心裡面有著一個人,而那個人竟然是另一個他!?

  5.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正文開始


「哈利,你答应我的,不可以反悔。」

  

「汤姆里德尔,我记得我没有答应你,让你可以上我的床!」哈利气愤地抱紧自己的床单对着脸上露出奸笑的少年咬牙切齿地说。

  

「哈利,我们不是一直一起睡觉吗?」少年自在地卧在床上的另一面对着和他一起度过四年时光的已经脸红的少年说。

  

「是你说不习惯拉文克劳男生寝室的气氛,所以我才瞒着布兰登他们,每晚都是偷偷摸摸地来到拉文克劳寝室陪你睡!」哈利继续吼叫道。

  

「哈利,你不能怪我,当初在孤儿院的时候,我和你说过一个人睡,但是你说两个人睡会温暖很多,我才愿意和你在同一张床睡觉。」少年露出无奈的表情说。

  

「那是很久的事,现在我和你已经是四年级,所以我们可以分开睡觉!」哈利理直气壮地说。

  

「哈利,为什么你今天特别不肯和我睡?」少年眯眼地望着防卫自己的床单的哈利说,语气流露出一丝危险。

  

「没有什么原因,总之我今天要在自己的床睡觉。」哈利说。

  

「好,那么我不阻扰你睡觉,祝你有个好梦。」少年爽快地起身对着哈利说完后离开赫奇帕奇男生寝室。

  

哈利看到汤姆离开后,叹了一口气,然后他放松身体卧在床上。

  

今晚应该睡不着。哈利心想。

  

自从经历那次时空穿越之后,他来到已经有四年时间,他会时常挂念赫敏和罗恩,还有特别是爱着他的里德尔。虽然他在汤姆的身边一直陪伴他,并和他一起成长,但是他有时望着渐渐成熟的汤姆,就会想到和他经历了很多事情的里德尔。

  

虽然他不理解他们不是和之前一样般,汤姆没有进入斯莱特林学院,而是进入代表智慧和聪敏的拉文克劳学院。哈利不想承认汤姆十分聪敏,但是汤姆的确天生聪敏,否则他没可能在一年级时就拿到全年级优异的头衔到现在。

  

而他竟然被分到赫奇帕奇学院,哈利没想过自己分到赫奇帕奇,当初分类帽说他对汤姆里德尔的感情忠诚比勇于表现自己的想法较为强烈。分类帽不顾哈利的愿望,将他分派到赫奇帕奇。

  

哈利其实希望能和汤姆在一起,就算是被分派到斯莱特林学院,幸好,汤姆被分派到拉文克劳学院。

  

随着时间流逝,哈利可以确定汤姆没有像他印象中成为开始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获得人心。加上汤姆对于学习非常热烈的关系,他在拉文克劳学院非常受到教授及同学欢迎,当然包括邓布利多。最近哈利也看到其他学院同学常找汤姆讨论功课。

  

虽然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一起上课的课堂不多,但是哈利会坐在拉文克劳学院的餐桌和汤姆吃餐点。

  

对于时常看见这情况的拉文克劳学生和赫奇帕奇学生,已经是习以为常,有时赫奇帕奇的学生会主动邀请汤姆到赫奇帕奇学院餐桌上进食。

  

哈利想到这里的时候,他心里有一丝希望汤姆是爱着他,但是他知道汤姆已经不是他认识的汤姆,他可以过着哈利希望他过的生活,并认识心爱的妻子组织家庭。而他会继续地看着他直到他离开。

  

然后他不自觉地睡着了,细心地看,他的眼帘流下了一道眼泪。

  

到了早上,哈利缓缓地张开眼起身,拖着非常沉重的身体,独自走到大厅的时候,他看见在大厅门前站在一个拉文克劳学院的男生。

  

他是汤姆。

  

「哈利,早安。」里德尔露出微笑对着哈利说。同时他观察哈利,并心想:他昨晚睡得不好,脸色非常苍白。

  

「早安,汤姆。」哈利说。

  

「我们进入去吃早餐吧。」里德尔再说,「不要告诉我,你要独自到赫奇帕奇餐桌吃。 」他看见哈利露出一丝想拒绝的表情后,他接近哈利说。

  

「汤姆,我…」

  

「哈利,你已经拒绝和我睡,现在再想拒绝和我吃早餐吗?」里德尔收起微笑,露出一副受到受伤的表情说道。

  

「汤姆…我们是朋友,朋友之间应该有自由的空间,而且我相信拉文克劳的女生们,会非常高兴乐意和你吃早餐。」哈利移开视线说。

  

「自由的空间?」里德尔迫近哈利说。

  

「没错。」哈利被迫向后退到墙壁说,心想为何没有人留意他们。

  

「好,你想这样就这样。」里德尔眯眼地说,然后拉开他们的距离,转身走进大厅去。

  

哈利看见里德尔离开,他感到松了一口气,他不能阻碍汤姆的日后的生活。

  

哈利随后进入大厅坐在赫奇帕奇学院的餐桌时候,和哈利是同学的布兰登疑惑地对着哈利看了一眼。

  

「嘿,哈利,为什么汤姆不过来和你吃早餐?」布兰登问。

  

「他今天不会来。」哈利心不在焉说。

  

「那你不去拉文克劳那边和汤姆吃?」布兰登再问。

  

「我不去。」

  

「哈利,发生什么事?」布兰登听到哈利的说话后,露出认真的表情问着哈利。

  

「布兰登,你不觉得我和汤姆常常在一起吗?」哈利问。

  

「喔,你们经常在一起,大家都知道的事,有什么问题?」布兰登心里疑惑地想哈利为何这样问道。

  

「问题是你不觉得我和汤姆太接近是一件不好的事吗?」

  

「不好的事?有何不好,你们在孤儿院一起长大,一起就读霍格沃茨,是一件美好的事呢!! 」

  

「但是我们时常在一起,对于喜欢汤姆的女生不能接近他啊!」

  

「喔,原来你说这个的事情,哈利,我想问你一条题目,你真的觉得你们在一起会阻碍女生认识汤姆?」布兰登原来如此的表情说。

  

哈利点头。

  

「哈利。哈利,我想你要看清楚,你其实不知道汤姆在你身边的时候,他才会真心地微笑,相反,他在其他人的面前,只会露出礼貌的微笑。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认为自己会阻碍汤姆谈恋爱,但是我可以和你说的,他是非常在意你。」布兰登说,「还有的是你今晚还是去拉文克劳男生寝室睡吧。 」他说完后,对着哈利调皮地眨眼。

  

哈利看到后立刻脸红了,他随即低头吃着他的早餐,决定不再理会布兰登。

  

上课的钟声响起了,在大厅的学生们狼吞虎咽地吃着余下的食物。哈利起身的时候,他转头一看发现汤姆已经离开了。他刹时觉得孤单,因为汤姆会等着他吃完最后一口后,然后和他快步地上课。

  

哈利快步地离开大厅往温室的方向走,他经过校园的时候,他看见汤姆被一群拉文克劳的女生围绕着,被围绕的人还露出笑容,神士般对着女生谈话,哈利心情更烦闷,不在理会眼前的情境快步地离开。

  

还不够。少年看着哈利的背影心想。

  

哈利走进温室内站在平时的位子,等待草药学教授来到。那时候,温室门外还有拉文克劳学生两三个进入来,在他们身后是汤姆,他慢慢地走近哈利的身旁。

  

「午安,各位同学。」已经到了温室里头的草药学教授,露出微笑地对着她的学生说。

  

「午安,娃卡俪教授。」

  

「各位同学,今天我们要做一件困难的事,因为就快到圣诞,我要你们帮手清理校园外的杂草,」她说到这里的时候,全班的同学笑了出来,「你们觉得简单,但是我告诉你们在那些杂草当中有些特别危险的植物,所以我要你们两人一组清理植物,当然最快清理完成的那一组,得到奖品。」她继续说。

  

在场的学生开始纷纷地讨论拍挡的事情,哈利看了汤姆一眼,然后他和他右边的和他睡在同一间寝室的林克问:「林克,你有拍挡吗?」

  

「哈利,我…对不起,我已经有拍挡了。」林克露出苦笑地说。

 

「哦,好,」哈利然后转向和对面的文恩,「文恩,和你做成拍档好吗?」他微笑地问道。

  

「哈利,我已经答应了艾森,你不是和里德尔一组吗?」文恩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说,然后疑惑地问哈利。

    

哈利听到后不知所措地低头,而看到一切的汤姆举起手对着哈利。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