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13(已修)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X汤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喜欢按下,不喜欢返回


第十三章    

突如其来的表白(上)


寒冷的一月份过去了,甜蜜的二月来临,霍格沃茨的空气充满了甜味。每个学院的女孩们,三人一组细声讨论她们究竟用什么巧克力送给她们心仪的对象。对于男孩们来说,情人节对于一到三年级的男生来说没有机会。他们并不关心是否会收到巧克力,继续在校园嬉戏,至于高年级男生在二月份额外注意自己的仪容,由其踏入四年级的男生,哈利经常在公共休息室看到他的同学乍得波文和克莱斯特乔伊斯正在讨论如何使用药水来使头发柔顺。另一方面,他正在看他的朋友戴纳在埋头研究一本书里,他好奇地走近戴纳的身边,他发现戴纳正在看一本书来研究男女之间的关系。

「戴纳韦斯莱,你有喜欢的人?」哈利诺图斯启口问道。

「嘿!」戴纳听到哈利的问道,立刻制止哈利的说话,「不是呀,伊格诺图斯,我没有喜欢的人,」戴纳环顾四周,发现周围的学生没注意他们的谈话,然后坐在哈利的面前,「有喜欢的人是维尔戈,他喜欢了一个女生。」

「维尔戈,他有喜欢的人?」

「是的,他告诉我他喜欢了一个格兰芬多女孩。」

「格兰芬多?我很好奇他喜欢谁?」哈利问道。

「我也很好奇,但是维尔戈并没有告诉我。」戴纳失望地说,「但是他告诉我他会在情人节那天向女孩表白,所以对于我的好兄弟,我应该学习一些男女之间的关系,我认为可以帮助他表白成功。」戴纳对着哈利说道。

「是嘛,那么我希望他会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情人节前几天,哈利和戴纳刚刚从禁忌的森林中走出来,上两节保护神奇的生物学堂并走向中庭,看到托马森从一节算术占卜学课堂走出长廊进入中庭,哈利挥手叫唤托马森,而托马森听到哈利的声音微笑着走向他们的面对。「托马森,今天的算术占卜测试怎么样?」哈利问道。

「不错。」托马森回答道。

「不错?托马森,你的成绩非常好,所以一定很优秀(O)。」戴纳听到托马森的回答,忍不住说出来。

「托马森,我听说维尔戈有喜欢的人了,对象是格兰芬多女孩,你知道吗?」哈利问道。

「我知道这一点,维尔戈和我说他喜欢一个人。至于她是谁,维尔戈希望我保守秘密。」托马森说。

「那我们要等到情人节才知道。」哈利说。

最后在情人节那天,霍格沃茨的空气充满了各种巧克力的味道和玫瑰的味道。哈利和戴纳从长廊的角落里闻到了玫瑰花传来的气味,与此同时,他们看到一对情侣拖着他们的手慢慢地散步。与此同时,他们看到了几对要表白的男孩和女孩。已然他们走到礼堂的门口处时候,他们看见维尔戈正向他们的同年级谢丽尔伊迪斯表白,而有着红色头发的谢丽尔伊迪斯高兴地答应了维尔戈成为男女朋友。

当哈利为维尔戈的表白成功举手拍掌的时候,在他身边的戴纳默不作声般盯着在他们面前的一幕,直到哈利和戴纳说话时候,戴纳迅速转身离开礼堂入口走到格兰芬多塔方向跑去。

「戴纳,你要去哪儿?」哈利跟随戴纳的步伐追赶他。直到哈利在转角处时候,他没有发现对面的托马森拿着几本书籍往着他的方向走过来,然后他们戏剧性碰撞对方。

「好痛,对不起……托马森!」哈利抚摸被撞倒的颈,忍着泪水说道。

「没事吗,伊格诺图斯?」相反托马森露出温和微笑询问哈利,然后俯身拿起跌在地上的书本,再说:「你跑得这么快,发生了什么事?」

「我正在追戴纳,他突然离开了。我有点担心他,所以我赶上了他,想不到撞到你。」哈利对着托马森说。

「突然离开?」托马森疑惑地问。

「是,我们原本走到礼堂入口的时侯,看到维尔戈向谢丽尔表白成功之后,戴纳就突然离开。」哈利向托马森说道。

「……我认为戴纳现在想独自一人。」托马森若有所思地说,「伊格诺图斯,你还是晚一点找戴纳吧。」

哈利听到托马森这么说并点头明白。

「托马森!」

当托马森张开嘴对哈利说话时,一把女声在他身后叫他,他转过身,发现他的女同学谢丽娜帕金森对他们微笑。

当谢丽娜帕金森看到托马森身边的哈利后,她向哈利点了点头,「托马森同学,我有话要对你说。」并告诉托马森。

「好。」托马森说完后,「伊格诺图斯,我一会儿找你,你在我的寝室等我吧。」他再对着哈利说。

哈利点了点头,踏步离开他们。

「好了,你现在有什么事找我。」托马森说。

哈利走到地牢,走进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打开托马森寝室的门,坐在托马森的床边等待着托马森。

过了一会儿,寝室的门打开了,哈利从书上抬起头,发现托马森已经回来了,「托马森,帕金森同学她找你是表白?」哈利对托马森笑了笑。

「是的,但我拒绝了。」托马森说。

「为什么?」哈利歪了歪头,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她很漂亮,并且和你相配。」并对着托马森问。

「我已经有了一个我喜欢的人。」

「哦,她是谁?」

托马森走到哈利的面前,并俯身对上祖母绿色的眼眸,深吸了一口气,将藏了许多时日的那句话说了出来,「他是你,伊格诺图斯,我喜欢你。」

经过长时间的沉默,当哈利重新张开嘴时,声音存在颤抖,喉头发出窒息般的声响,「托马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喜欢你,伊格诺图斯·布赖恩·波特。」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