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魔咒系列之无论何时我爱你番外篇《两人的练习曲》

閱讀前言:  

  1. 警告:2009年作品(沒有修改版)

  2. 警告:有NC-17情節會標明這是LOFTER(和諧版本)

  3. 角:哈利波特x汤姆里德尔

  4. 大纲:梅林的胡子,他哈利波特只想四年级平安地度过第四个学年,为什么年轻版伏地魔会在开学日就出现霍格沃茨,还让和他睡在同一张床,梅林啊,说什么增进友谊?!他绝对不会和他成为朋友,伏地魔可是自他出生以来唯一的死敌!

  5.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正文開始

 

哈利忍不住再次叹气,他回想刚才麦格教授告诉他在耶诞舞会上,他和他的舞伴需要为舞会跳出第一首舞,说是『三巫斗法大赛』的传统,并且严重警告他不可以做出有损霍格沃茨声誉的事情。

  

但是他现在还未邀请哪一个女生作他的舞伴,何妨是要他跳舞?哈利想到这里,再次忍不住叹了气。正当哈利烦恼着的时候,他没有发现身后的里德尔拿着几本书籍往着他的方向走过来,然后他们戏剧性碰撞对方。

  

「好痛,对不起…汤姆!」哈利抚摸被撞倒的颈,忍着泪水说道。

  

「没事吗,哈利?」相反里德尔露出温和微笑询问哈利,然后俯身拿起跌在地上的书本,再说:「有什么令到你…在烦恼?」

  

「呃…」哈利望着里德尔,想起他们自从他发了奇异的梦后,他就躲避里德尔维持了一段时间。 「我是为了耶诞舞会而烦恼。」

  

「耶诞舞会?是为邀请哪个女生作舞伴而烦恼?」

  

哈利点点头。

  

「不如我们找一个地方继续谈这个话题吧。」

  

然后里德尔带领哈利走出格兰芬多塔,他们走到走廊尽头的时候,里德尔停下脚步转身面对墙壁,正当哈利感到疑惑时,他看见墙壁竟然出现一道大门。

  

「它是『有求必应屋』,是霍格沃茨里最奇特的地方,它只会出现在最需要它的人面前。哈利,我们走进去吧。」里德尔转头露出微笑对着哈利说道。

  

然后里德尔走向那一道大门前打开它,里头出现一大片绿意盎然的森林,中间只有一棵大树,在大树旁一张长椅子,是一个非常适合他们谈天的场所。

  

当哈利坐下来的时候,「那么…你有心仪的对象吗?」里德尔开口问道。

  

「呃,」哈利被里德尔的话吓了一跳,「还没有…」然后哈利脸红地说,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邀请女生作舞伴是一件丢脸的事。

  

「嘛,你可以向熟识的女生邀请,例如是赫敏,她和你是好朋友。」

  

「…那个,赫敏她已经有人邀请她了,之于其他我认识的女生,我不太想邀请她们,她们实在太可怕了。」

  

「那么你想到耶诞舞会的当晚,一个人跳舞吗?」里德尔听到后露出微笑,对着哈利说。

  

「我知道,但是我…」

  

哈利未说完就看见里德尔起身,走到他的面前伸出手,「不如,我们跳一只舞吧!」并开口说道。

  

「呃…」

  

哈利愣住了,他没想到里德尔竟然邀请他跳舞,但是想到他们只是谈论邀请女生作他舞伴,「里德尔,我们不是谈论我的烦恼,为何要跳舞?」

  

「那么,哈利你懂得跳第一只舞吗?」里德尔露出微笑说。

  

「那个…」

  

哈利被里德尔问道欲言又止,他的确是不懂得跳第一只舞,谁叫他在麦教授为他们安排了一课堂练习跳舞的时候,他不用心去看吧。然后哈利不安地伸出手放在里德尔的大手上。

  

里德尔看见后,立刻握紧哈利的手,并拉起哈利,让哈利整个人堕入他的怀里。 「哈利,将手放在我的腰。」里德尔在哈利的耳边细语,然后将手摆在哈利的肩膀。

  

哈利听从里德尔的说话将手放在里德尔的腰部,他发现里德尔的肌肉比他想像中较结实,他虽然和里德尔天天睡在一起,有时候不注意触摸了对方,但是他想不到里德尔已经拥有平常青年的身材。

  

「那么开始,一…二…三…」

  

当里德尔开始带领着哈利起舞的时候,房间开始变形从森林变成了一间宽阔的舞台,里德尔拉近他们的距离,那时房间传来一首旋律浪漫的音乐,里德尔便带领哈利跳了一首舞。

  

他们跳完一首又一首舞,哈利终于学懂了如何带领舞伴。哈利非常感激里德尔教晓他跳舞,当他们跳完一首舞时候,「汤姆,多谢你。」哈利露出感谢的微笑对着里德尔。

  

在那时候到了晚餐的时间,学校的大钟响起,哈利松开一直握着里德尔的大手。

  

另一方面,里德尔若有所思地望着哈利,然后突然伸手抓紧哈利的手,将手贴近自己的嘴唇轻吻下去。哈利被里德尔的异常举动吓住了,他呆滞地望着里德尔闭上眼吻着他的手。

  

「相信你已经学会了,祝你早日找到舞伴。」里德尔放下哈利的手微笑地说。

  

「喔。」

  

「已经晚餐时间了,那么我们去大厅吧!」

  

「汤姆!」里德尔说完,转身走到万应室的门时候,「你有没有舞伴?」哈利若有所思地叫道。

  

「我不打算参加。」里德尔听到哈利的声音转头回答。

  

「为什么?」

  

「因为…我邀请不到我想邀请做我的舞伴对象。」里德尔对着哈利露出可惜的微笑。

  

「她是谁?」

  

「他是……」

  

最后,哈利没有听到里德尔的说话,但是心里一直心不在焉准备参加耶诞舞会及找寻舞伴,在他昏迷的状态下,清醒过了几天的他,心里庆幸自己不需要邀请舞伴参加耶诞舞会。

  

当哈利回想到他们曾跳舞的情景时候,已经多年之后,每次回想起哈利总是露出甜蜜的表情,当然在他身边的佛地魔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吃掉他,并答应哈利再次和他跳舞,不过位置上他们转变了。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