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魔咒系列之无论何时我爱你 35

閱讀前言:    

  1. 警告:2009年作品(沒有修改版)

  2. 警告:這是LOFTER(和諧版本)刪除版本

  3. 角:哈利波特x汤姆里德尔

  4. 大纲:梅林的胡子,他哈利波特只想四年级平安地度过第四个学年,为什么年轻版伏地魔会在开学日就出现霍格沃茨,还让和他睡在同一张床,梅林啊,说什么增进友谊?!他绝对不会和他成为朋友,伏地魔可是自他出生以来唯一的死敌!

  5.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35


哈利也察觉到了里头有不对劲,然后乖乖巧地走到伏地魔的身后。

  

伏地魔拿出魔杖用它推开大门,看见墙壁有一道又一道的咒语做成的痕迹,他们小心翼翼地走进去。

  

他们走到大厅的时候,哈利和伏地魔看见大厅每个角落似是被人搜刮般凌乱。

  

「有三个巫师来过这里…」伏地魔说。他感觉到有三种不同的魔力曾在这里施展咒语。

  

「什么?」哈利惊讶地叫了一声。

  

「这里有三种不同的力量施展过咒语,看来有人已经知道我们的行踪。哈利准备好魔杖,他们可能在楼上等候我们。」伏地魔走到楼梯爬上去,转身对着哈利说。

  

哈利拿出魔杖,跟随伏地魔爬上楼梯。

  

当伏地魔和哈利走到走廊的时候,伏地魔感觉到有人在走廊尽头的房间里。

  

伏地魔转身对着哈利用手指贴在嘴唇上,做出宁静的手势,然后他们缓慢地走到房门前,伏地魔伸手扭开门锁将房门打开。

  

房间的门打开了,他们看见只有凯伦女士一个人坐在她的米白色的床上,呆滞地望着前方。

 

「凯伦女士?」哈利皱眉疑惑地接近凯伦女士问道。

  

奇怪的是凯伦女士只是望了哈利一眼后,又回望呆滞地前方。

  

「汤姆,凯伦女士发生什么事?」

  

「看来他们当中有一位是对于迷糊咒非常擅长的高手。」 伏地魔露出玩味的微笑说,「只要一个简单的咒语就可以解除。」他走到凯伦女士的前面说。

  

凯伦女士仰头望着伏地魔,在她的眼神里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伏地魔将手中的魔杖贴在她的额头,然后他朗诵出一道哈利未曾听过古老的语言、平仄不一的咒语。

  

那时候,哈利看见凯伦女士渐渐回复清醒。

  

「梅林啊,里德尔,谢谢你。」凯伦女士望着伏地魔说,「……刚才有三个巫师强迫我开门…我阻止不到他们…啊,他们拿了王冠……我的王冠……」她记起刚才的情况断断续续地说出来。

  

「凯伦女士,我会拿回王冠的。哈利,我们走!」伏地魔对着凯伦女士说,他转身离开。

  

「凯伦女士,你没事真的好了。你在这里休息吧,房屋等我回复原本面貌。」哈利对着凯伦女士说。

  

「不…不需要了…谢谢你,我想你还是跟随里德尔去追上他们吧。」凯伦女士伸手抓紧哈利的手说,「快去吧。」然后她放开哈利的手露出微笑说。

  

哈利点头,然后他走出凯伦女士的房间,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他看见到伏地魔站在等待他。

  

「我们走吧。」伏地魔说。

  

哈利走出房屋的时候,突然他们身后的房屋,开始起了变化,房屋从门面的咒语做成的痕迹开始直到屋顶都变回原来般。

  

哈利转身看见后,然后他对着伏地魔露出微笑。

  

他已经改变了。

  

哈利心里想。

  

他们告别凯伦女士之后,伏地魔利用一种似是超级感应咒的咒语,知道了王冠的下落,他们开始跟踪那些巫师的去向。

 

他们经过北莱因威斯特法伦州的阿恩斯贝格行政区和巴伐利亚州的慕尼黑等城市,最终他们跟踪到拿走拉文克劳王冠的巫师在黑森邦州的法兰克福。

  

他们现在法兰克福市的一间麻瓜酒店里,伏地魔告诉哈利他知道了那些巫师在法兰克福市某一个角落。

  

「看来他们在这里。」优雅地坐在房间的扶手椅的伏地魔看完了手上一封信后,勾起玩味的微笑说。

  

「他们为何要拿走拉文克劳王冠?」坐在床上的哈利看着伏地魔问道。

  

「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拉文克劳王冠里头一个可以轻易杀死我的秘密,」 伏地魔说,「当然他们首先要知道解开我在王冠施下的保护咒。」他用左手轻轻地刮自己的下巴,露出更灿烂的微笑。

  

哈利听到伏地魔的说话震惊了。

  

「为什么…为什么这些你都不告诉我?」

  

「…哈利,我不告诉你是我不想你知道我为了长生不死,做了一件恐怖的事。」伏地魔起身走到哈利的面前说。

  

「恐怖?」

  

「魂器,可以令人长生不死的装置。想要创造一个魂器,必须犯下滔天的罪行——谋杀,用以撕裂灵魂。然后,必须还要念出一道咒语,将撕裂的灵魂流入一个物体,如果要复原,就必须真心的忏悔并且承受极大的痛苦,本人可能会被痛苦毁灭。我创造了六个魂器,拉文克劳王冠是其中一个。」伏地魔伸手抚摸哈利的脸,似是观赏般看着哈利。

  

「那么其他的魂器……」哈利担心般问道。

  

「在我离开了霍格沃茨的时候,全部已经收回了。」伏地魔说,「不过,除了拉文克劳王冠之外,还有一个魂器还未回收…」伏地魔抬起哈利的脸,吻他的眼,吻他的鼻,却只轻轻滑过他的唇,接着下滑到他的喉头,张开嘴用牙齿故意轻咬那里。

  

接着伏地魔用另一只手隔着哈利身上的衣服抚摸他每一吋肌肤,引起哈利身体发颤。

    

哈利无助地看着伏地魔。

  

伏地魔看见哈利的眼睛因情欲而雾起了水气,显得格外可爱,然后他将哈利整个人给拉了起来。伏地魔爬上床抱住哈利,狂热地再度吻上哈利的唇。

  

阳光缓缓地透过酒店的窗帘的帮助下,照耀着酒店的每间的房间,哈利也被阳光的照耀,终于张开双眼,他看见的是伏地魔的睡脸。

  

哈利伸出放在贴上在睡觉的男人身上的手,轻轻地描绘男人的五官,眉、鼻、最后是嘴唇。

  

「似乎你对于每朝用你的手指抚摸我的脸不会厌恶的,哈利。」男人依然是没有张开眼说。

  

「这样可以令我知道你真的在我身边。 」哈利因男人的说话,勾起温柔的微笑。

  

「那么我也确实地感受到你在我身边。」男人伸手拉着哈利的腰,将他贴近自己的怀里。

  

「哈利,我爱你。」

  

男人低头埋入哈利凌乱又柔顺的黑发说出令得哈利心动的一句话。

  

「汤姆…」

  

哈利听到男人的那句话后,伸手抱紧男人的身体,闭上眼聆听男人的心跳声。

  

哈利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分钟,他确实感受到伏地魔对他的爱,同样伏地魔也知道在他怀里的哈利是真正的爱着他。

  

因在哈利体内的属于他的魂片昨晚强烈告诉他,哈利现在是爱着他。

  

当年一道拥有母爱的古老咒语的关系,不小心地将自己唯一的魂片潜伏在婴儿身上,过了十四年时间,在昨晚他吻着男孩的时候,男孩体内的魂片强烈地作出反应。

  

奇妙。

 

伏地魔心想。

  

伏地魔张开双眼,抬起哈利的脸一股作气地低头吻下去。

  

哈利被伏地魔吻着的时候,他正处于惊讶的状态,他还是未习惯伏地魔会突然地吻着他的这种行为,所以他愣了一愣,随即放松身体接受伏地魔的吻。

  

「汤姆,不用找出他们在哪里吗?」

  

「要有耐性,哈利,他们现在正努力找方法解除我施下的保护咒,我们只需要透露少许行踪,然后等候他们找我们。」伏地魔勾起得逞的笑容。

  

接着他们在这间酒店逗留了三天,伏地魔的说话终于应验。他们在酒店的餐厅吃着晚餐的时候,伏地魔观察到有三个巫师已经来到了。

  

「他们来了。」

  

「那么我们要怎样做?」

  

「我们继续吃吧。」伏地魔吃了一口沙律说。

  

「汤姆,他们手上有拉文克劳王冠,你现在是非常危险!」 哈利压低声调说。

  

「他们是解除不到的,除非……」伏地魔对着哈利说的时候,夺去拉文克劳王冠其中一个巫师在他们的后面用魔杖指着伏地魔。

  

「先生,我们想你和你的情人跟随我们出去一个地方。」那个有着蓝色眼晴的巫师,露出丑陋的笑容说。

  

伏地魔默然地起身,「哈利,我们跟他们走。」然后他对着哈利说。

  

伏地魔和哈利安静地跟随那个巫师和他的同伴去到一片森林的深处,他们让伏地魔和哈利站在森林中一处空地,他们其中一个去拿出拉文克劳王冠,而其余两个巫师分别用魔杖指向他们。

 

「听好,快点告诉我们怎样解除保护咒?」

  

当有着蓝色眼睛的巫师拿了拉文克劳王冠出来,并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在伏地魔身后的巫师叫道。

  

「如果不合作的话……」

  

他再次开口说,在哈利身后的巫师对着哈利利用魔杖发出咒语,哈利受不住咒语的折磨大叫一声。

  

「你看到了,我们会将你的情人杀死。」有着蓝色眼睛的巫师露出残暴的笑容说。

  

「…解开拉文克劳王冠的保护咒,需要渴望得到它的人的血液和一道咒语就解除了。」伏地魔低沉地说。

  

「只要这样就可以?」在伏地魔身后的巫师兴奋地问道。

  

「没错。」

  

「让我来尝它!」那个巫师的眼晴闪闪发光地盯着拉文克劳王冠说。

  

「不,我来尝第一个。只要打开它,就得到那个人的力量!」蓝色眼睛的巫师伸出右手用魔杖在手腕上划了一刀,血液随即流到王冠的表面上。

  

「愚笨的人。」伏地魔突然说。



评论
热度(38)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