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魔咒系列之无论何时我爱你 34

閱讀前言:    

  1. 警告:2009年作品(沒有修改版)

  2. 警告:有NC-17情節會標明這是LOFTER(和諧版本)

  3. 角:哈利波特x汤姆里德尔

  4. 大纲:梅林的胡子,他哈利波特只想四年级平安地度过第四个学年,为什么年轻版伏地魔会在开学日就出现霍格沃茨,还让和他睡在同一张床,梅林啊,说什么增进友谊?!他绝对不会和他成为朋友,伏地魔可是自他出生以来唯一的死敌!

  5. 喜歡按下,不喜歡返回


34


当哈利吃着最后一口时候,他看见伏地魔饮下一杯咖啡,瞬间哈利可以看见伏地魔有平淡的一面,然后哈利发现伏地魔刚好对上他的眼睛。

  

「看来你已经吃完了,那么我们出发。」伏地魔起身走到哈利的身旁,对着哈利伸出手说。

  

哈利伸手放在伏地魔的手中,然后他们消失在屋内。

  

经历了现影术的哈利,发现他们身在一片森林里头,他听到鸟兽在森林中发出声响。

  

「这里是保护区边界,有魔法阻止巫师施展消影术,我们需要步行。」伏地魔对着哈利说。

  

「我们要去哪里寻找罗伊纳拉文克劳王冠?」哈利跟随伏地魔的步伐问道。

  

「一位和罗伊纳拉文克劳有亲密关系的女巫。」伏地魔爬出一棵树杆后,转身伸手拉起哈利说。

  

「是亲人?」哈利皱眉问道。

  

「是她的情人,哈利。」伏地魔勾起玩味的微笑说。

  

「什么,情人,拉文克劳情人?」哈利露出难以此信的表情说。

  

「拉文克劳年轻的时候,有一位英俊的年轻的巫师爱慕她,但是已为妻子的拉文克劳,知道自己不能背叛丈夫,所以将她心爱的王冠给她年轻又深情的情人。」伏地魔说,「她的情人,将王冠送给他的儿子,希望他能将王冠带给他心爱的人。」

 

「那么我们就是探访拉文克劳的情人的儿子的后代?」哈利露出惊讶的手表情。

  

「没错,正确来说是他的女儿,看来我们需要快点离开这里,前面不远的地方有火车穿过这片森林,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伏地魔转头望着前方说。

  

他们开始穿越丛林,中途伏地魔将他所见的植物告诉哈利那些植物有什么功效,同时他也教授哈利关于德国的历史。

  

「我们还有多少路程到达?」哈利用手擦拭去额头上的汗水问着在他前面的伏地魔。

  

「不远。」伏地魔绕望四周后,对着哈利说,「 我想我们可以休息一下。 」伏地魔看见哈利喘气的样子说道。

  

哈利听到后点头,然后在附近一棵大树下坐下来。

  

同时伏地魔走到哈利的身旁也坐下来,对着哈利说:「来我这里坐,哈利。」然后他拍一下自己的脚,示意哈利坐在他怀里。

  

哈利露出微笑移向伏地魔的怀里,用手抱着伏地魔的腰,闭上眼聆听伏地魔的呼吸声。

「哈利,我们要出发了。」

  

哈利在睡梦中听到有人用温柔的声音叫醒他,他不情愿地张开眼,看见是伏地魔用他的血红色眼眸望着他。

  

「哈利,起身吧。」伏地魔看见哈利迷糊的样子,露出温柔的微笑说。

  

哈利打了一个欠呵后,懒散地从伏地魔的怀里起身,同时看见天色开始昏暗。

  

「我们要快步地离开这里,入夜后这里是十分危险。」伏地魔说。

  

哈利点点头。

  

他们再次起步离开这片森林,他们走了一个小时后,伏地魔看见有一列火车经过他们,因他们已经到达火车站附近的村落。

  

伏地魔告诉哈利已经到达了,他们需要留一晚在这里,明天早上乘搭火车去找那位女巫。他们在一间有着古老的墙壁及装饰的旅馆休息。

  

当哈利洗澡完的时候,他看见伏地魔在写信,他只好安静地坐在床上,用毛巾擦干自己的头发。

  

「过来这里。」

  

哈利听到伏地魔的声音,愣然了一下,然后他乖乖地走到伏地魔的身旁。

  

「想知道我在写信给谁吗?」伏地魔问着哈利。

  

「你会告诉我?」

  

「我在写信给那位女巫,告诉她我们可能需要二、三天时间才探访她。」伏地魔拉扯哈利倒在他的怀里说。

  

「你和那位女巫是认识的?」

  

「是一个有趣的误会,令我认识那位女巫。」伏地魔低头吻着哈利的额头说。

  

「她是怎样的人?」

  

「是一位智慧的女巫,她懂得用一道咒语和另一道咒语融合使用,我对于这个非常有兴趣,所以和她联络。」伏地魔的眼睛像发光一般说。

  

对于学习知识伏地魔是非常狂热。哈利心里想。

  

翌日,哈利被伏地魔叫醒来,他们吃了早餐就出发乘搭火车去那位女巫的地方。

  

在火车上有很少旅客,哈利和伏地魔坐在最后的车厢,哈利看着伏地魔给他的咒语书,而伏地魔看着刚才买的日报阅读。

  

在中途哈利有时会放下书本,询问伏地魔哪道咒语是怎样施展,或是伏地魔主动教授哈利一些在五、六年级学习的咒语。

  

已经了一晚时间后,哈利和伏地魔到达了,他们再次开始穿越丛林。

  

「汤姆,我们还有多少路程到达?」哈利爬上大石问道。

  

「…还有半小时路程,需要休息?」伏地魔转身对着哈利说。

  

「不。」哈利摇头。

  

「那么我们继续走。」伏地魔说。

  

当他们走到一段路的时候,伏地魔停下来,哈利疑惑地望着伏地魔。

  

「汤姆,怎么事?」哈利出声问着伏地魔。

  

「我们已经到了。」伏地魔凝望着前面说。

  

哈利走到伏地魔的身旁,看见前面不远的山腰下有一处的村庄,它是非常古旧的村庄。哈利和伏地魔走到村庄最深入的地方,有一间外观是中世纪的建筑的房屋,伏地魔走到门在门前上敲了一敲。

  

接着,门打开了,伏地魔首先进入房屋内,哈利跟随他也走进去。

  

「你好,凯伦女士。」伏地魔对着在他们面前的老迈女巫问好。

  

哈利看见那位凯伦女士是一位老迈,满头是灰白色头发,脸上有着无数细少的皱纹,但不失一位五官典雅的女士,从她的脸孔观察到她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位美丽动人的小姐。

  

「你好,里德尔。」 凯伦给伏地魔一个拥抱说,然后她看见到哈利时候,「那位一定是你的信中提及的那个人了。」她伸出手在哈利的面前说。

  

「你好,凯伦女士。」哈利疑惑地对着伏地魔望了一眼后,对着凯伦握手说。

  

「你好,哈利。里德尔在信中常常提及你,可知他非常喜欢你。 」凯伦露出知趣的微笑对着哈利说。

  

哈利听到后,他的脸红了。

  

「好了,凯伦女士介意我们在这里过一晚吗?」伏地魔对着凯伦露出微笑问。

  

「当然不介意。噢,我需要时间准备一下房间,里德尔在这个时间带哈利出去参观。」凯伦对着伏地魔和哈利说。

  

伏地魔和哈利听从凯伦的建议参观村庄,他们走到村庄的商铺内看到一些哈利从来没见过的魔药及物品,他们经过村庄附近的小湖边坐下来。

  

「觉得这里如何?」伏地魔问。

  

「这里很美。」

 

「时间不早了…我相信凯伦女士应该已经收拾了客房,我们回去吧。」伏地魔一贯的表情对着哈利说。

  

「汤姆,我们来这里真的只是为了拉文克劳王冠?」哈利忍不住出声问。他从开始伏地魔告诉要找凯伦女士的时候,他已经想询问伏地魔,但是他没有开口问过伏地魔,但是现在他按捺不住出声。

  

「…哈利,我们要回去。」伏地魔避开哈利的问题,只是说起身对着哈利说,然后转身离开。

  

「 汤姆,我真的想知道你的想法啊,我是爱你的,请你告诉…我…我不是小孩子… 」哈利也起身,对着伏地魔的背影大叫。

  

「…哈利,你只需要爱我就可以了。」伏地魔转身对着哈利说。

  

哈利心里非常不满伏地魔的回答,他只能无奈地点头。

  

他们一路沉默地走回凯伦女士的房屋时,他们看见房屋的大门打开了,伏地魔看见大门似是被咒语强迫打开般。那时候,伏地魔的眼神变得残忍般,仿佛看见一只野兽防卫自己的领土。

  

「哈利,站在我的身后。」伏地魔压低声调说。


评论
热度(45)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