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11(已修)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X汤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喜欢按下,不喜欢返回


第十一章     

托马森十五岁的生日(上)


「托马森,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在听到托马森的说话后,哈利歪了歪头,做出疑惑的表情,「我一定会和你一起过生日。」然后哈利用他祖母绿色的眼睛露出认真的表情对着托马森说。

「耶诞节,去年的耶诞节,祖父和我在霍格沃茨度过的时光,他会为我做一个蛋糕给我吃,还会买一份我喜欢的礼物给我。」托马森低下头回忆起他的祖父哈利在他还活着的时候照顾他的日子。

「……托马森,听我说,因为你我先决定今年登记留校的原因,我知道你每年都在霍格沃茨和爷爷度过耶诞节和你的生日,但是今年没有爷爷在身边的你会特别感到孤独,所以我第一时间登记留校陪伴你度过你的生日。」

哈利回忆起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每年耶诞节都必须乘坐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回家,并和他的父母詹姆和黛丝特妮及小妹戈尔迪呆在家里共度每年的耶诞节时光,而今年他很早决定在霍格沃茨度过的原因是他眼前的托马森,他不想让他的孙子在霍格沃茨度过,尽管在霍格沃茨度过不是一件坏事,但是能够与家人共度耶诞节是一件简单而又甜蜜的小事。

「伊格诺图斯。」托马森突然抬起头来并叫唤哈利,在哈利来不及做出反应时,他从闪电般的速度一手拉起哈利的身体偏不倚地牢牢抱住了。

「托马森!」托马森的突然拥抱震惊了哈利,他的鼻子猛地撞在了托马森的肩膀上,闷闷的问,「你怎么突然要拥抱?」哈利发现了托马森,除了有动不动就亲吻他的脸颊的小习惯之外,他最近还养成了动不动就拥抱他的习惯。

哈利认为他需要找一天,当他们有一天可以说话时,请认真地告诉托马森他不能再这样做了。

「我高兴你为了我,不回家与和伯父母一起度过耶诞节。」托马森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他低声说,但是他无法掩饰自己快乐的语气。

「托马森,我保证你将过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哈利感受到托马森的喜悦,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眉眼弯弯,黑色蓬乱额发后一双祖母绿的眼睛熠熠生辉,像最明亮的宝石,最皎洁的月亮。

第二天,他们两人在斯莱特林寝室待了一天,因为只有他们两人登记留校。至于其他人呢?由于戴纳仍然保持减肥的原因,戴纳被迫在他的姐姐伊蒂丝的权威下一起乘搭特快列车回家。维尔戈本来想和他们一起在霍格沃茨度过,但最后因为是马尔福教授知晓后,他和维尔戈说了一晚,他不想让他的母亲独自度过圣诞节,所以他们三人在耶诞节当天早上利用马尔福家族马车回家庆祝。最后,康奈尔也没有留校与他们庆祝佳节,但是当哈利和托马森告别他的早晨,康奈尔在哈利看不到的情况下,在托马森的耳边说了几句,然后拥抱他们两个。

「托马森,我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一切顺利,愿望达成。」在康奈尔踏上特快列车的时侯,他回头对着托马森说完后,淘气地再对他眨了一眼。

「我好奇康奈尔对你说的话?」哈利问。

「没什么,他只是告诉我好好照顾你。」

「是吗?」哈利对托马森的回答并不满意,但哈利很快已经回到城堡大门的托马森呼唤回到他的身边,直到他在晚餐时忘记了这个问题。

直到除夕的早晨,托马森在晨曦的阳光照遍整个霍格沃茨和黑湖下缓缓地醒过来,他发现他的右手边没有哈利,他随手他抓抓头发。打了个哈欠后,爬下床走到浴室梳洗。当他走出寝室到公共休息室时侯,他发现公共休息室中央位置出现了一个背向他穿着格兰芬多校袍的高年级生。

「你是?」托马森走近这位高年级学生,发现他有着黑色蓬乱的头发,身形高挑的,比他高了几吋,似是一位六年级学生。

当那个高年级生转身面对托马森时,祖母绿色眼睛对上了黑曜色的眼睛,他的脸上露出一种恶作剧的成功表情。

「伊格诺图斯?」托马森被眼前突然长大了几岁的伊格诺图斯感到震惊,他差点把伊格诺图斯认不出来,「你喝了增龄剂?为什么要这样做?」托马森再问道。

「我说过我保证你将会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我不可能变成爷爷般陪伴你一天,但是我饮了一瓶维持一天的增龄剂,你今天可以当我是哥哥让我带你享受你的十五岁生日,」哈利边说边走向托马森,「首先,我们去厨房一趟。」并伸出手拉着托马森走出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厨房?我们要去厨房做什么?」托马森问道。

「秘密喔。」哈利露出微笑说道。

当他们走到厨房时,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似乎很兴奋,哈利需要一些响亮的声音来阻止它们的情绪,「如果你们再吵闹,我们就不会再来了!」哈利以他最大的声音说道。

当伊格诺图斯说完后,乍一看,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们瞬息很安静。

「你们做得很好,请给我一个与托马森的角落。此外,多尼麻烦你去拿蛋糕出来。」哈利满意地说。

家养小精灵多尼听到了哈利的吩咐,忍不住兴奋地尖叫着,迅速走到厨房的尽头。

托马森疑惑地看着哈利,哈利微笑着回应托马森。

过了一会儿,家养小精灵多尼拿了一个漂亮的蛋糕,走到他们面前的桌子旁放下来,手舞足动地回到家养小精灵们身边。

「多尼做得很好。」哈利对着多尼说后,「你昨晚说爷爷每年给你做一个蛋糕,然后我给你做了一个蛋糕,给你咬一口。」然后他转过头,向着托马森微笑,他伸手去拿一块蛋糕递给托马森。

托马森对他面前的蛋糕味道充满怀疑,但他终于吃了一口。 当他吃蛋糕时,他发现这是一种熟悉的味道,这是他祖父的味道。伊格诺图斯的蛋糕充满了祖父的味道。

「好吃吗?」

「……好吃,真好吃,谢谢你,伊格诺图斯。」

评论(1)
热度(20)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