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TR/HP]伊格諾圖斯的秘密 04(已修)

阅读前言

  1. 警告:这篇是托马斯的秘密之后故事

  2. 警告:没有NC-17情节,放心食用

  3. 主角:哈利波特(伊格诺图斯)X汤姆里德尔(托马森)

  4. 大纲:梅林的胡子有谁可以告诉他,他哈利波特竟然成为他的孙子伊格诺图斯波特,再次度过学生时代的时光同时,他发现他的孙子托马森波特,竟然喜欢他!噢,梅林的胡子,他应该怎么办?托马森不是那个人不能对他心动,那样他怎敢面对他的儿子们。

  5. 喜欢按下,不喜欢返回


第四章    

回归的赫奇帕奇

 

托马森看着哈利的睡脸,不自觉地嘴角勾起了温柔的微笑,并轻轻地在哈利光滑的额头吻了一下,然后他闭上眼睡觉。

阳光终于照遍整个霍格沃茨,在地牢下的斯莱特林学生也感受到连忙起床梳洗,当然在床上的伊哈利缓缓地张开双眼,他就看到一张英俊的脸孔对着他,不自觉地观赏在睡的托马森,拥有着比任何人英俊的脸孔,他甚至觉得有着家族遗传的维尔戈也不及那张脸孔,但是依然隐约看到那个人的影子。

他再一次胡思乱想,他的孙儿怎能是汤姆·里德尔,怎可能是他心爱的托马斯……呢?

为了不再胡思乱想的哈利轻柔地起身离开睡床,然后轻步地走进浴室梳洗。过了一会儿,精神抖擞的哈利走出浴室,挂着微笑走到睡床边轻声地叫醒床上的托马森。

「托马森,起床吧。」

在床上的托马森听到哈利的叫唤缓慢地张开双眼,当他看到哈利的脸孔后,露出微笑并伸出双手拥抱着哈利。

「早安。」托马森迷糊的说。

「早安,托马森,我们要快点,已经是早餐时间了。」哈利在托马森的背后轻柔地拍了几下说道。

托马森听到后点头,随后就松开抱紧哈利的双手,让哈利离开床边后,他立刻起床快步地走进浴室匆忙地梳洗,然后他们整理好校服走出斯莱特林交谊厅进口大门,经过长廊,走到礼堂的门口。

那时候,在远处有人大声叫住了他们,「托马森和伊格诺图斯,早安。」那人并露出灿烂的笑容对着他们说。

「喔,康奈尔,好久没见了!」哈利看清楚那个人的脸孔后,露出惊讶又兴奋的表情。

「我刚不久从德国回来。」康奈尔快步地走到他们的面前再说。康奈尔是爱德华卢平和维克托娃韦斯莱的儿子,现时霍格沃茨七年级在一年前选择去德国留学当个交流生。

「康奈尔,伊格诺图斯,我们先进入礼堂坐下来再说吧。」托马森叫唤准备开始谈起来的两人。

「也好。」康奈尔微笑说。

他们走进礼堂内时候,在赫奇帕奇的餐桌爆出强大的欢呼声迎接他们,当然康奈尔是他们的偶像,绝对能代表他们赫奇帕奇的代言人。康奈尔向他们挥手后,就跟随伊格诺图斯和托马森走到斯莱特林餐桌坐下来。

「看是谁,是我的好大哥终于回家了,」刚刚走到餐桌留意都康奈尔存在的维尔戈高兴地对着康奈尔说,「我想死你了,康奈尔!」然后他无视礼貌,给康奈尔一个拥抱。

「维尔戈,一年过了,已经大个子了。」康奈尔轻拍维尔戈的头说,然后转向在维尔戈后面的戴纳,「戴纳,怎么了,看到我回来不高兴? 」他对着愣住的戴纳说。

「怎可能,康奈尔哥哥,我很高兴再见到你!」戴纳边说边走到康奈尔的面前给他一个用力的拥抱。

接下来,他们终于开始享用早餐及聆听康奈尔在德国的所见所闻,曾遇上了山怪、在恐怖的森林度过一晚,甚至真正地看巫师之间的对战。在康奈尔述说下,维尔戈和戴纳显得兴奋起来,直到康奈尔说出他只在霍格沃茨度过这学期后就回到德国完成那里的课程。

「喔,康奈尔,我会好想你。」维尔戈说道。

「哈哈,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还有在耶诞节时候,我会留在家陪伴父亲。」康奈尔露出微笑说。康奈尔的父亲爱德华卢平现任傲罗的大队长,而他的母亲在法国任职外交官。
「也是,喔,康奈尔,有没有兴趣周末和我们游伦敦吗?」维尔戈对着康奈尔,「还有麦斯威尔也会去!」然后再说。

「喔,麦斯威尔他也去,应该很好玩的,我答应。」

这一刻,挂在城堡内的大钟响起来。

在礼堂的学生连忙整理校服起身离开礼堂,哈利和托马森首先起身向康奈尔说声再见后,就各自拉着维尔戈和戴纳起身离开礼堂,依然坐在餐桌的康奈尔微笑地目送他们离开。

当他们离开后,康奈尔从衣袋拿出手提电话按下一个电话号码,等待另一边的人接通电话,等了一会儿后,电话里头传出一把清爽的声音。

「你好,我是麦斯威尔·韦斯莱。」

「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呢?」康奈尔听到后脸上挂着微笑问。

「……。」另一边沉默了。

咔喀!

电话里头传来一声后,就突然地结束通话,康奈尔看到后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想不到麦斯威尔他会如此生气,毕竟他曾在临走前爬上麦斯威尔的床亲吻他的嘴。

他开始有点期待麦斯威尔看到他的表情是如何?

另一方面,在气味浓郁的地牢里头,格兰芬多四年级学生和拉文克劳四年级学生在魔药学教授斯科皮马尔福指导下制作缩身药剂,戴纳在切碎雏菊的根而拍挡哈利就将一滴耗子胆汁放在戴纳切碎雏菊的根内搅拌混合,然后就将它慢慢地倒在大锅内搅拌。

就在那时候,戴纳看到马尔福教授在指导哥杰和麦克唐纳后,「伊格诺图斯,刚才在礼堂内只顾听康奈尔的经历而不记得提醒你就快到魁地奇比赛,所以阿克斯找我和你说是时候去练习。」他轻声地在哈利的旁边说。

「知道了。」伊格诺图斯点头,并最后将加上少许水蛭汁液放在大锅内,刹那,大锅内爆出一团白色的烟,看来他们首先成功完成缩身药剂了。

随后,马尔福教授走到哈利和戴纳的面前赞扬他们,并加了十分在格兰芬多。毕竟哈利和戴纳在魔药学的分数一直不太乐观,但是在哈利附身的伊格诺图斯之后,哈利开始在魔药学加了很多分数,甚至得到马尔福教授的喜爱,当然除了他的儿子和托马森之外。

接着他们上了一节由斯卡曼德教授保护神奇生物学和两节魔咒学后,大家显得疲累特别是格兰芬多,有的甚至开始进入垂死的状态,相反拉文克劳的学生仍然兴奋地讨论刚才所学的咒语。

哈利和戴纳走出教室,经过长廊,在途中哈利和戴纳穿梭了一群七年级的格兰芬多学生,他们叫住了哈利和戴纳,谈论一些功课上的问题,再次让哈利在戴纳心中成为偶像,他从未想象到一个四年级竟然可以和一群七年级讨论七年级以上的咒语。接着他们终于到达中庭,坐在石椅等待从黑魔法防御术教室出来的托马森和维尔戈。

不一会儿,中庭出现了一些斯莱特林的学生,他们看到哈利和戴纳后并挥手打声招呼。直到托马森和维尔戈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终于上完两节黑魔法防御术,这堂很好玩,托马森他是最快完成的一个,真的没什么可以难倒托马森。」维尔戈对着托马森赞佩不已。

「维尔戈,你也不错,是第二个最快完成。」托马森也赞扬维尔戈。

「好了,你们两个也很厉害,不过我和戴纳现在很肚饿了。」哈利打断互相赞扬在他们面前的斯莱特林。

「喔,那我们走吧。」托马森说。

到了礼堂他们看在这里享用午餐的学生少了很多,明显拉文克劳餐桌,只有少数的低年级坐下来吃着餐点。热闹的当然是格兰芬多,他们欢乐地讨论上午的话题,甚至开始谈上耶诞节的礼服,但是今天最热闹竟是赫奇帕奇餐桌,因为康奈尔坐到他们的身边让他们热气腾腾。

在他们最左边的斯莱特林,他们仍然优雅地享用美味的午餐,而哈利他们没有去赫奇帕奇那边而坐在格兰芬多餐桌听着维尔戈用一整节魔法史的时间编排的行程。

「好了,我们在当晚应该吃完晚餐才回来,这样可以吗?」维尔戈说完行程后再次确保。

「嗯。」哈利点头。

「…可以。」托马森思考了一下就回应。

「好期待那天快到来!」戴纳直接地开始幻想当天的情况,明显他没有考虑周末后他们要面对的星期一。

「只是剩下康奈尔还未通知,」维尔戈突然记起他并没有对麦斯威尔说人数,「喔,戴纳记得打电话通知麦斯威尔哥哥,我们会几点在火车站等他来。」然后他对着戴纳说道。


「知道。」戴纳立刻举手敬礼的动作。


随后他们谈论刚才发生了什么趣事,直到大钟响起了他们才起身离开礼堂继续上课。

评论
热度(28)
© 初藍 | Powered by LOFTER